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新春慰问送祝福 真情关怀暖人心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1-02-10 14:40:00
[摘要]春节前夕,西安航空基地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向辖区各行各业的“奉献者”开展新春走访慰问系列活动。“点对点、分批次”拜访慰问了高层次人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对口帮扶村村民、企业党员代表、交巡警、环卫工人与社区居民等群体,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与温暖关怀。

  春节前夕,西安航空基地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向辖区各行各业的“奉献者”开展新春走访慰问系列活动。“点对点、分批次”拜访慰问了高层次人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对口帮扶村村民、企业党员代表、交巡警、环卫工人与社区居民等群体,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与温暖关怀。

  为加强对高层次人才队伍的激励与关怀,高层次人才提供优质暖心服务,近日,西安航空基地深入辖区中航西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等科技创新企业,为高层次人才送上新春祝福、暖心关爱和优质服务。各高层次人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创新实践,就大力培育科技型企业、加强关键技术攻关、科研成果转化以及深化政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建言献策。

image.png

  “大姐,年货准备的咋样啦?”“这段时间工作上还有什么困难?”在航空一路爱心驿站门前,西安航空基地工会工作人员与环卫职工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工作安排和春节计划,同时叮嘱环卫职工要在清洁城市环境卫生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在西安航空基地第一小学扩建项目工地,工作人员亲切慰问就地过年的建筑工人,为他们送上蜂蜜、食用油、米面、口罩等慰问品,祝福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前几天刚和家里沟通过,家人都很理解,计划年后抽时间回去看看。”说起留在基地过年的事儿,西安航空基地第一小学扩建项目建筑工人王永说,这还是他头一次不回榆林子洲老家过春节,不过得益于西安航空基地的温暖关怀和保障,他心里很踏实。“这个春节和工友一起过年也挺热闹,不仅项目上有丰富的趣味活动,基地还给我们发了很多慰问品,让我人在异乡也有归属感。”王永说。

  为确保春节期间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西安航空基地工作人员走进蓝天路派出所,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民警,向他们送去关怀和新春祝福,并对民警维护辖区治安环境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西安航空基地对春节期间治安防控等作出具体安排,联合民警加强巡逻布控,全力做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路面管控等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稳定的春节。

  与此同时,航空二路社区还面向老党员、孤寡老人、困难群众等开展“福联进千家”“新春送福”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了解到华宇小区居民孙永艾因需做植皮、关节置换手术而致生活困难后,航空二路社区工作人员、航空“小飞侠”志愿者来到孙永艾家中,为他送上生活慰问品,并鼓励他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太感谢了,你们那么忙还总挂念着我。”暖心的举动让孙永艾热泪盈眶。

  送慰问、送服务、送祝福……西安航空基地通过一系列举措,及时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留在基地过年的群众感受到浓浓关怀。据悉,西安航空基地还将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春节送温暖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营造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文/通讯员 魏丹)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 西安航空基地开展2021年首期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