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无偿献血 爱心汇聚温暖航空城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1-02-26 11:20:03
[摘要]今天(2月25日),西安航空基地组织开展自愿无偿献血,机关干部、企业员工、校园教职工、社区群众等200余人积极参与了此次献血活动。

  今天(2月25日),西安航空基地组织开展自愿无偿献血,机关干部、企业员工、校园教职工、社区群众等200余人积极参与了此次献血活动。

\

  “您吃早饭了吗?”“请测量一下血压。”……一大早,只见一辆西安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停在西安航空基地航空科技大厦门前广场,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大家间隔有序排队等待,详细了解献血注意事项,认真填写登记表,严格遵照采血流程。献血室里,充满了浓浓的温情。“您坐这边休息一下,过20分钟再拆绷带,中途别揉动。”医务人员一边往血袋上贴标签,一边悉心叮嘱着刚献完血的爱心人士。

\

  献血的队伍中,既有初次献血的新人,也有多次献血的固定献血者。“无偿献血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西安航空基地税务局张康在得知辖区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后,第一时间就报了名,这也是他第三次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我希望通过献血的方式能够帮助有需要的人。”张康说。

\

  “平日里我坚持锻炼身体,献血这事对我来说是举手之劳,能帮助到别人最好。”前来献血的陕西昱琛航空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张卫一边挽起衣袖开始献血,一边说:“只要符合国家献血的规定,我会将献血一直坚持下去,也希望自己这份小小的正能量,能带动更多人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

  200毫升、400毫升……一袋袋热血传递着航空人的爱心与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能以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感到特别有意义。据了解,本次献血活动设有航空科技大厦、西安三角防务股份有限公司和中航西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3个献血点,广大干部群众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心与奉献,向社会传递“航空正能量”。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智造航空产业 智享人才创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