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大力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1-02-26 14:44:00
[摘要]近日,西安航空基地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人员联合“航空小飞侠”志愿服务队,在华宇理想国小区开展无障碍设施建设主题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居民参与无障碍环境的监督意识,提升辖区无障碍环境建设水平,为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的顺利举办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近日,西安航空基地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人员联合“航空小飞侠”志愿服务队,在华宇理想国小区开展无障碍设施建设主题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居民参与无障碍环境的监督意识,提升辖区无障碍环境建设水平,为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的顺利举办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分发宣传资料等形式,进一步普及无障碍设施知识,向群众讲解无障碍设施建设的具体项目和意义,切实提高群众对无障碍设施建设的知晓率、参与度,收获过往群众的积极关注和支持点赞。

  开展无障碍设施建设,是社会文明和谐发展的重要标志。为进一步做好辖区无障碍设施建设与改造提升工作,西安航空基地结合辖区实际,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无障碍设施建设与改造提升工作的实施方案》,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列出任务清单,明确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时限,为无障碍设施建设与改造工作的落实提供坚实制度保障。

  自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开展以来,西安航空基地以点带面完成了辖区住宿、交通、景点及公共场所等无障碍建设排查工作,针对无障碍设施建设不规范、不到位等情况,逐一整改,形成发现问题、快速整改、及时反馈的闭环处置机制。目前,辖区道路语音提示信号灯、无障碍停车位等无障碍设施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中。

  西安航空基地将加快推进无障碍建设改造提升工作,全面改善无障碍环境,使无障碍设施“连线成片”,并加强日常监督和后期维护管理,保障无障碍设施正常运行。还将持续做好宣传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大力宣传无障碍知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无障碍环境建设的良好氛围,以优良的城市形象迎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举办。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 西安航空基地开展2021年首期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