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深圳国际:拟148亿收购张近东等所持苏宁易购23%股份

要闻 澎湃新闻 作者:王启帆 2021-02-28 18:37:07
[摘要]根据框架协议,深国际(深圳)及鲲鹏资本计划,分别拟按每股人民币6.92元(框架协议日期前60个交易日目标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

  深圳国际(00152)2月2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间接持有的全资附属公司深国际控股及深圳市鲲鹏作为受让方,与张近东、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苏宁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及西藏信托有限公司作为出让方,就深国际(深圳)及鲲鹏资本分别可能收购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8%及15%已发行股份订立一份股份转让框架协议。

  根据框架协议,深国际(深圳)及鲲鹏资本计划,分别拟按每股人民币6.92元(框架协议日期前60个交易日目标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收购目标公司的744,803,173股及1,396,505,948股股份,占目标公司于本公告日期总股本的8%及15%。交易分别作价51.54亿元及96.63亿元。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深圳国际 苏宁易购 股份

上一篇:西安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高海拔山区请注意防范 下一篇:西安市青龙寺早樱盛放 已有游客打卡拍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