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法院家属院围墙外垃圾成堆 报道后相关部门称将处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4-19 06:32:40 编辑:胡泽鹏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8日,西安市民王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称,碑林区建设西路192号法院家属院小区北围墙一排违建拆除后,因新围墙迟迟未建,垃圾堆放让居民困扰。

  王先生说,小区北围墙一直都有一排违建商铺多年来拆不了,直到去年全市进行违建集中整治时才彻底解决。“违建拆除后,小区地界多出了一块沿街空地,新围墙一直没建起来,空地逐渐成了垃圾堆放地。”

GwodR3JH7F6JrqBl.jpg

  华商报记者看到王先生提供的照片,尤其以每天早上最为严重,不仅凌乱地堆放着各种破碎的砖瓦等建筑垃圾,还夹杂着一些生活粪便等,影响小区环境。

  王先生说:“4月1日起,我被选为小区的业委会负责人,我向大家保证一定要解决该问题。”

  随后,华商报记者致电碑林区城管局。很快,碑林区城管执法四中队的辛保生带着工作人员来到现场,不仅清理了现场的垃圾,还了解到王先生的诉求是尽快给小区建一面新围墙。

1155144.jpg

  辛保生与负责该小区老旧小区改造的中建新疆兵团一负责人梁先生沟通协调。随后,梁先生回复说:“今天下午新围墙的料进场,为小区居民筑造新围墙。”

  18日下午4时许,王先生发来照片,筑造新围墙的物料已经到达该小区。他说:“感谢华商报,你们解决市民难题的速度杠杠的!”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法院 家属院 违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