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可口可乐中国回应“涨价”:未掌握消息的确切来源

要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3 15:00:13
[摘要]今日(4月20日),针对可口可乐要“涨价”的消息,可口可乐中国方面在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询问时表示,目前未能掌握“涨价”消息的确切来源,暂时没有更多信息,并建议参考公司于官网披露的一季报电话会议纪要。

今日(4月20日),针对可口可乐要“涨价”的消息,可口可乐中国方面在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询问时表示,目前未能掌握“涨价”消息的确切来源,暂时没有更多信息,并建议参考公司于官网披露的一季报电话会议纪要。

在这份纪要中,可口可乐CFO兼执行副总裁John Murphy表示:“目前大宗商品价格上涨情况仍在继续,我们正密切关注供应链的上行压力,如高果糖浆、PET材料、金属和其他包装材料。在目前的情况下,我们将继续推行收入增长管理计划。通过设计合理的多元价格包装组合,我们为消费者提供不同价格范围的产品选择,满足其多元需求,同时也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可口可乐 回应 涨价

上一篇:“河南亿万富商杀人案”重审未宣判:两名被告人均当庭翻供 下一篇:长安竞技首轮比赛赛前发布会 主帅奥斯卡解释阿尔比离队原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