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一女子掌掴外卖小哥 饿了么:双方达成和解,被打外卖员提出离职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4-28 14:43:54
[摘要]近日,一则“女子掌掴外卖小哥”的视频在延安市民朋友圈被广泛转发。据悉,事发4月24日鑫鑫家园安置小区。饿了么表示,经调解双方达成和解,被打的外卖小哥已经提出离职。

  近日,一则“女子掌掴外卖小哥”的视频在延安市民朋友圈被广泛转发。据悉,事发4月24日鑫鑫家园安置小区。饿了么表示,经调解双方达成和解,被打的外卖小哥已经提出离职。

  外卖小哥摩托车与私家车相撞

  女车主两次掌掴另一外卖小哥

  华商报-二三里记者注意到,网上流传的视频长达1分多钟。视频中,一名穿格子衬衣的女子和一名穿黑色上衣的男子正在与一名饿了么外卖骑手争执,双方争论内容疑似因交通事故责任等,旁边有人不停在劝和。双方发生言语冲突后,穿格子衬衣女子两次掌掴外卖小哥。视频中,外卖小哥有言语还击对方,但并未还手。

微信图片_20210428143935.jpg

  视频截图

  4月27日,记者向饿了么延安求证此事。随后,饿了么陕西公关部刘女士回复记者称,此事发生在4月24日。当天,饿了么骑手小苗在行驶过程中与一私家车发生碰撞受了伤,随后向附近的同事打电话求助。后另一名外卖骑手小张赶来协助处理事故时,被女子两次扇耳光。

  “现在骑手小苗还在医院接受治疗,不过不严重,都是些皮外伤。”刘女士称,目前交通事故由当地交警部门处理,相关责任认定还没出来。骑手小张被打一事经辖区派出所调解,双方达成和解,打人女子向小张赔偿了2600元。记者表示想联系两名骑手了解事发情况时,刘女士表示,被打的小张可能因身心受到伤害已提出离职,小苗现在仍在住院接受治疗,需要征求其意见看是否愿意接受采访,截止发稿还未回复。

  探访事发地:

  多名目击者对女子行为表示气愤

  4月28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地——位于延安黄蒿洼的鑫鑫家园安置小区,提起此事,多名现场目击者对女子行为表示气愤。据悉,事情发生在小区院子内,位于6号楼附近。

  “当时大概是下午3、4点左右,我正在店里忙碌,突然听到外面“咣当”一声,跑出去一看发现骑摩 托的小伙子被撞倒在地,我打算过去扶的时候,小伙子慢慢起来靠在路边,浑身直哆嗦。”附近一家商铺店主告诉记者,视频中的女子就是当时开车的司机,下车后就是开始骂骂咧咧,也没有问小伙子伤势咋样。随后,女子打电话叫来了视频中穿黑色衣服的男子。

微信图片_20210428143904.jpg

  (图为事发路段)

  据多位现场目击的居民称,在女子谩骂过程中,被撞的外卖小伙子始终没有还口,并打电话叫来同样穿着外卖员衣服的另一小伙来到现场。“另一个小伙子来了之后,就是问了些诸如‘咋把人撞了’之类的,女子照样言语攻击,吵的过程中女子出手打了人,外卖员有还口,但是没有动手。”

  目击事发全过程的店主张英(化名)称,“当时小区里围了很多人,大家都义愤填膺纷纷指责女子,在交警到来前女子 离开现场,男子处理交通事故。”多名小区居民表示,不管是谁的责任,发生交通事故后都应该先救治受伤的人,责任划分自然由警方去认定,撞了人还打人家,实在是太过分了。

微信图片_20210428143713.jpg

  (图为事发路段)

  4月28日,华商报-二三里记者从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了解到,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对于打人一事,公安宝塔分局宝塔派出所表示不方便向媒体透露情况。

  闫安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外卖小哥 饿了么 离职

上一篇:延安到成都动车上乘客突发疾病 遇上55名华西医务人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