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已紧急限流 附近双向车道严重拥堵

要闻 华商网 2021-05-03 14:44:23
[摘要]5月3日下午1时27分,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发布公告:目前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客流已达饱和状态,景区启动了紧急限流措施。

  华商网讯 5月3日下午1时27分,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发布公告:目前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客流已达饱和状态,景区启动了紧急限流措施。

  通告具体如下: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客流饱和提示

  2021年5月3日,五一假期第三天。目前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客流已达饱和状态,为保障广大游客的出游安全,景区启动了限流措施,提醒广大游客选择其他景区或错峰出游,避开游览高峰期。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oFf8j7oHwDTmN6Eg.png

  目前,西安关中环线秦岭野生动物园附近双向车道严重拥堵,来往车辆请择路绕行!

XLj42cqOWehkyYu0.jpg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 野生动物园 限流

上一篇:国家卫健委:全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疫苗超2.75亿剂次 下一篇:西安今日加开旅客列车86列 至北京、上海各地车票均有剩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