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哭笑不得!渭南一外甥将舅舅落在服务区 自己开车走了

要闻 第一新闻 2021-05-04 17:59:40
[摘要]4月30日晚上,京昆高速韩城服务区内一名男子急匆匆向交警求助,一问才知道,原来他被自己的外甥落在了服务区。

  4月30日晚上,京昆高速韩城服务区内一名男子急匆匆向交警求助,一问才知道,原来他被自己的外甥落在了服务区。

  当天晚上10点左右,渭南高速交警在京昆高速韩城服务区执勤时,一位男子急匆匆来到岗亭求助。原来,这位郭先生和外甥一起驾车从山西前往阎良探亲,在韩城服务区休息时,郭先生去了趟洗手间,出来却发现外甥和车不见了。他的手机和钱包也都放在车上,于是便向高速交警求助。高速交警一边安排郭先生在值班岗亭休息,一边想办法与其外甥进行联系。

  640.webp (1).jpg

  郭先生:我手机也在车上呢,看能打通不?

  高速交警:这是你的手机号是吧,能打通最好,他都不看少个人就走了。

640.webp.jpg

  郭先生用交警的手机不断拨打自己的电话,这时郭先生的外甥才发现舅舅没在车上。半个多小时后,郭先生外甥赶回韩城服务区将其接走。


来源:第一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外甥 舅舅 服务区

上一篇:大量特斯拉现身停车场“停摆”?神马出行:出现故障待修 下一篇:气温上升!是时候翻出短袖短裤了 陕西未来一周多是晴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