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子长大众4S店为完成任务虚开发票 消费者质疑买到了二手车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5-07 17:32:36 编辑:二三里 作者:袁小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五一小长假当天花了20多万元,全款购买了一辆上汽大众途观X。6号一上班我来办理车辆购置税时,税务部门的工作人员告诉我,这辆新车已经开过一次发票了,我现在持有的发票是第二次开票。当时我就蒙了!”5月7日上午,子长市王先生告诉华商报二三里记者,“难道我花20多万元买了个二手车?”

微信图片_20210507171351.jpg

  王先生说,5月1号当天他去上汽大众延安腾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全款购买的是新车,“我买的是新车啊,怎么会在我之前有人还买了这辆车?而且发票都开过一次。”王先生随后联系延安腾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核实情况时,该4S点经销人员承认,之前确实是为了给内部员工完成销售任务,为该车开具了一次发票,但不影响对该车辆的销售,也确实是新车。“你们已经开过一次发票,也有了开票记录了,这对我来说就是二手车了吧。”王先生对经销商的说法并不认可。

微信图片_20210507171837.jpg

  王先生提供的一张电脑截图图片上显示一行红色文字提醒——“提示:该车存在多张有效的机动车辆销售统一发票,请核实。”华商报二三里记者发现,在标黄的发票信息中显示,该发票为2020年12月31日开具。

  5月7日下午,延安腾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和工作人员都表示,当时是“为了月底完任务就有虚开发票的这样的情况,然后到后面再把原来开的发票作废。”工作人员确认,第一次开出的发票确实是虚开的。但这辆车确实不是二手车,这个他们也已经给消费者做了解释。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经过与税务部门协调,消费者现在也可以正常购买车辆购置税。

  该公司工作人员还表示,前面那张发票他们已经在系统内处理掉了,这个在他们财务系统上也是可以查到的。“因为汽车厂家都有销售任务,到了月底车辆销售任务完不成,也必须先完成开票任务,到时候车辆卖出去了再把原来的发票冲红处理掉。前面那张发票上的名字,那是我们内部员工,没有交钱,也没有办理保险和车辆上户。”

  目前,消费者王先生正在与该4S店作进一步协商。

  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文/图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4s店 发票 汽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