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成都49中男生在校坠亡 校方:不存在占用出国名额问题

要闻 九派新闻 2021-05-11 14:38:03
[摘要]5月9日,成都49中高二学生林某某在学校发生高坠,不幸离世。

    5月9日,成都49中高二学生林某某在学校发生高坠,不幸离世。

  微博名为“人生就像泡沫 ”的用户称其为孩子母亲,她发布微博称:家人是从警方口里得知救护车8点半到学校时儿子已经停止了心跳,甚至没有去医院直接就拉去了殡仪馆。

  其母亲还表示,10日去看了监控,唯独事发那一段没有监控。

  网传该生坠亡与学校一化学老师有关。

  网传信息显示,坠亡学生占用了化学老师孩子的出国名额。对此,49中工作人员表示,网传信息都不是真的,学校会继续发声,积极配合处理。

成都49中男生在校坠亡,校方:不存在占用出国名额问题

  >>>【回应】

  5月11日早间,当地教育局等联合发布《关于成都四十九中一学生坠亡的情况通报》。

  通报表示:联合调查组对该生返校当天及近期情况进行了多方调查,未发现学校存在体罚、辱骂学生等师德失范问题,未发现该生在学校受到校园欺凌情况。基本判断该生是因个人问题轻生。


来源:九派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成都 出国名额 在校坠亡

上一篇:大学生利用漏洞免费买肯德基套餐获利 获刑2年半 下一篇: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曾被指鞭打白虎 否认者也是瞒豹责任人之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