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汉中发布一批人事任免!涉及两县

要闻 洋县发布、宁强发布 2021-05-16 16:38:20
[摘要]5月14日上午,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洋县

  5月14日上午,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牟如虎同志辞去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长青、陈学锋同志辞去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会议依法选举李国鸿为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雒军、何文刚为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张娟为洋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宁强县

  5月15日上午,政协宁强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根据大会选举结果,王义波当选为政协宁强县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


来源:洋县发布、宁强发布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人事任免 汉中 发布

上一篇:网店找多名“刷手”假装买手机 骗拼多多补贴510万元被判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