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乘客错将26.8元车费付成了268元 西安的哥喊你来收钱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1-06-17 18:08:19
[摘要]到现在还没联系上,估计乘客也没发现自己多付钱了。

到现在还没联系上,估计乘客也没发现自己多付钱了。

任宝安是西汽集团亚辉分公司二车队的白班驾驶员,驾驶的出租车牌号为陕AT2333。6月17日下午3时25分,他在凤城二路的赛格电脑城门口,拉了一位老年乘客,是兰州人,来西安旅游的,在劳动路与丰庆路十字附近下车,车费应该是26.8元,结果老人扫码后点错了小数点,付成268元。

任宝安在交接班对账时,发现有笔钱对不上,仔细回想应该就是那位兰州老人付错车费了。他赶紧联系车队,希望能找到老人,但至今没有联系上,也没有通过微信给他留言。

“一般乘客把东西掉在车上,就会在微信上留言,我就把东西给送过去了,但这个乘客始终没有联系,可能都没发现多付钱了。”任宝安希望乘客早点联系他,把多收的钱物归原主,“现在大多数乘客打车都是网上付费,提醒大家付费时细心一些,仔细核对,不要点错数目。”

如有消息,请联系驾驶员任宝安或车队。车队电话:029-86237925;驾驶员任宝安电话:15991643126。

实习记者 姚冰玖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错付 的哥

上一篇:难!路面钢板被碾压翘起刮坏出租车 的哥下车查看又被钢板砸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