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6月27日公布!西安民办学校“摇号”招生系统报名数据封存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6-25 20:44:1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按照2021年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工作日程安排,6月25日下午15:30,西安市教育局在雁塔区公证处进行了全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电脑随机录取系统及报名数据公证封存工作。

  首先三家独立检测机构的代表现场宣读了电脑随机录取系统检测结果。

微信图片_20210625204448.jpg

  随后进行电脑随机录取系统封存公证环节。公证机构工作人员对市教育局及各区县、开发区教育局携带U盘逐一进行清洁性检查,确认无误后,将电脑随机录取系统分别拷贝至U盘中,最后公证员将拷贝好的电脑随机录取系统分区县装进信封进行现场封存。

  下午18时整,全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网上报名工作截止,平台管理员验证招生平台电脑端和移动端报名功能已经关闭。随后,在监督团见证下,现场导出全市民办小学、民办初中报名数据,并分区县、开发区进行拷贝、封存。

微信图片_20210625204435.jpg

  所有封存电脑随机录取系统及报名数据的信封,均加盖雁塔区公证处、西安市教育局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公章。由公证人员将所有信封放入密码箱,锁好后,贴上封条,送入保密室,并启动“双人双岗”24小时值班保管程序。最后,雁塔区公证处公证员上台宣读公证词。

微信图片_20210625204440.jpg

  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新闻媒体代表、由媒体选出的家长代表,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市教育局机关纪委等组成监督团代表共同见证了封存全过程。

  据悉,6月27日上午9:00,西安市各区县、开发区教育局将组织辖区民办义务教育学校进行电脑随机录取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625204444.jpg

C5mdItK174LadWBa.jp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民办学校 摇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