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定了!陕西延长至黄龙高速公路6月30日通车

渭南新闻 延安发布 2021-06-29 14:58:59
[摘要]6月28日上午,陕西省交通厅召开新闻发布会,确定延黄高速将于6月30日正式通车。

  6月28日上午,陕西省交通厅召开新闻发布会,确定延黄高速将于6月30日正式通车。

  延长至黄龙高速公路是G6521榆蓝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全长166.6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项目起于延长县岳口村,与已建成G2211长延高速相接,终点位于黄龙县安善村,与已建成的黄龙至蒲城高速公路顺接。

  陕西葛洲坝延黄宁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行绪斌介绍说,以往走高速从延长到西安,需要先到延安再通过包茂高速前往西安,作为榆蓝线的组成部分,此段通车后相当于打通了榆林-延安-渭南-西安蓝田的联系。延长到黄龙用时一个半小时,从延长到西安约三个半小时,比之前绕行延安能节约一个小时。

  延黄高速的建成通车,进一步完善了国家高速公路网布局,也打通了贯穿陕北关中的又一条纵向公路运输大通道,对改善陕北能源对外运输条件,强化陕北与关中之间的沟通联系,带动沿线红色旅游等特色产业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延安发布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延长 黄龙

上一篇:渭南市卫健委:群众可举报医疗卫生领域腐败行为 违者严肃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