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驾驶员自助体检机“上岗” 自助体检全程仅需3-5分钟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21-07-22 06:54:17
[摘要]7月20日,驾驶人自助体检机在陕汽西安商用车产业园员工餐厅正式“上岗”,企业职工们可以直接在陕汽员工餐厅门口的自助体检机直接办理驾驶证初考、补换证等业务。

  自助体检机可以让医生对驾驶人进行远程体检  记者 黄晓巍 摄

  驾照快过期了再也不用专门去体检、大热天太远不用专门跑去车管所……7月20日,驾驶人自助体检机在陕汽西安商用车产业园员工餐厅正式“上岗”,企业职工们可以直接在陕汽员工餐厅门口的自助体检机直接办理驾驶证初考、补换证等业务。

  在陕汽西安商用车产业园员工餐厅,一款驾驶人自助体检机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企业职工们纷纷了解,根据语音提示办理业务。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西安市交警支队车管所的大力支持下,陕汽将驾驶人自助体检机领进“家”门,方便广大职工办理驾驶证初考、补换证等业务,减少多头奔波,突破了时间、空间的局限。

  “员工只需根据语音及现场提示,自助操作,医生远程审核体检数据,直传交管系统。”陕汽相关负责人刘震介绍说,“互联网+体检”实现数据多 “跑路”,员工少“走路”,让员工正常上班的同时就能享受一站式服务。

  记者了解到,驾驶人自助体检机可办理驾驶证和行驶证补换、驾驶人联系方式变更、初学者信息无纸化采集、6年免检等业务。驾驶员自助体检全程仅需3-5分钟。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驾驶员 体检

上一篇:十四运会即将盛大开幕!现场观赛最新注意事项请查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