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呼声回应|未央区玄武路违停难治理 交警:将出组合拳强化违法整治效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7-22 15:55:54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称玄武路全段万科大明宫、锦园小学、中学门前机动车道占道违停,自己投诉多次未见交警执法。

  对此,华商网致函交警未央大队,对方调查回复称:因玄武路周边有大型小区与中、小学校(如万科大明宫、锦园新世纪、锦园小学、锦园中学),车流量、人流量较大,违停较多。

  交警未央大队民警对玄武路每天都会进行不定时巡查,整治过程中发现违停车辆主要为周边住户及接送学校的车辆,很多驾驶员和民警“打游击”,民警来了违停车辆走了,民警走了违停车辆又回来。据悉,玄武路周边的小区内车位有限,部分市民图方便将车辆在路边随,违规停放。

  针对网友反映的情况,辖区交警将采取措施强化整治效果,安排巡逻组民警增加巡逻频次、增加拖车数量,对玄武路违停车辆的现象进行常态化整治,并采取催挪、现场教育、违停拖移、贴违停告知单的方式进行处理,同时做好宣传引导工作。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呼声回应 交警 违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