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每人5000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21名受灾学生发放困难补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1-07-22 17:11:07
[摘要]风雨无情人有情,学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7月2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通临时困难补助申报通道,截至22日,共接到21名学生的申报信息,每人5000元的困难补助即刻到账。

风雨无情人有情,学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7月2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通临时困难补助申报通道,截至22日,共接到21名学生的申报信息,每人5000元的困难补助即刻到账。

7月2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一时间开通临时困难补助申报通道,对家庭因洪涝灾害或其他次生灾害造成经济损失,导致家庭出现临时困难的学生,学校将提供帮助,保障学业和生活。

截至7月22日,共收到15名本科生、6名研究生的申报信息,每人5000元的困难补助当天即刻到账,这场史上“程序最简、速度最快”的资助工作给受灾学生及其家庭带来最及时的援助。

7月2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迅速启动学生摸排工作,在学工部、研工部统一安排部署下,全体辅导员立刻展开摸排与学生逐一联系,精准统计身处河南地区的学生底数、学生安全状况和受灾情况。截至21日深夜,摸排工作全面完成,全校身处河南的本科生1448名、研究生163名,其中在郑州市等洪涝灾害严重地区的本科生124名、研究生41名,联系畅通、全体平安!

7月22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再发通知:家庭遇紧急灾害同学可推迟申请补考。如果同学们家中因洪涝或其他次生灾害导致断电、断网等情况,导致无法按时报名补考者,可先告知所在学院教学办,在学校统一组织补考三天前,由学院确认,即可办理相关手续、参加考试。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 受灾 补助

上一篇:西安一小区老旧小区改造没留出水口 顶楼阳台雨后漏水严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