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国际港务区城管局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廉暨总结表彰大会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2-02-16 15:03:57
[摘要]2月15日,西安国际港务区城管局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廉暨总结表彰大会,各执法大队及部门围绕2021年履职尽责、工作亮点、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总结回顾。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2个先进集体和129名先进个人,阶段性疫情防控先进集体2个和59名先进个人。

    2月15日,西安国际港务区城管局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廉暨总结表彰大会,各执法大队及部门围绕2021年履职尽责、工作亮点、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总结回顾。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2个先进集体和129名先进个人,阶段性疫情防控先进集体2个和59名先进个人。

image.png

  会议全方位回顾2021年的11个主题工作。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十四运会举办之年。一年来,国际港务区城管局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在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以党建为引领,面对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全员放弃休假,站位工作一线,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有力保障奥体重点项目建设,深入开展精细化管理,全力服务保障十四运、残特奥会召开,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经受住了各项大考对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重大考验和现实检验,在建党百年之际展现了新时代城管执法队伍的过硬素质、良好形象和崭新风貌。

  “2021年,我们大队全年出动2千人次参与园区环境整治,圆满保障十四运会、残特奥会两场赛事,并强化了项目工地、门头牌匾、车辆停放等各项管理工作。”获得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的四大队张文超说,“今年,我们大队将继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树立24小时执法意识,集中力量整治乱象,同时将通过制定‘景区服务100问’和‘交通枢纽指南’等各项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助力园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创新局面。”

  “2021年,我们城管大家庭成员们互相勉励、共同进步,我们有10多名队员为了保障全运盛会而推迟婚礼,不少队员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不顾个人安危,冲刺在核酸检测、隔离酒店等最危险的一线,有些队员在老家受灾、家人生病的情况下,仍能坚守一线。”获得2021年度先进个人称号的监督科史坤说,“新的一年里,我将跟同事们携手并肩,继续为全局树立榜样,为园区发展贡献力量。”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2022年是“管理水平提升年”,国际港务区城管局将以党建为引领,坚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仰、在勤学苦练中增强本领、在履职尽责中干事有为、在作风建设中塑好形象、在加强规范中提升管理,用绣花功夫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十四项重点工作,助力园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据悉,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会议提前做好会场消毒、通风,同时严格控制参会人数,参会人员扫码、测温进入会场,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百变女神” ——记西安国际港务区新筑街道杨贺村妇联主席王雪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