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航天基地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法律援助进社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

航天基地 西安航天基地 2022-06-10 15:07:55
[摘要]为大力普及与辖区居民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知识,引导居民知权益、明是非,航天基地航开路社区与陕西省韬达律师事务所签订《常年法律服务项目合同书》,并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法律援助进社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

  为大力普及与辖区居民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知识,引导居民知权益、明是非,航天基地航开路社区与陕西省韬达律师事务所签订《常年法律服务项目合同书》,并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image.png

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会议中,律师们针对社区纠纷问题提出专业意见,让更多居民深入了解法律援助制度,通过普及法律知识、协助解决法律问题,引导居民在权利受到侵害时,自主自发寻求法律援助服务,共享国家法治进步成果。

  市容环境整治

  共建清洁城市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容貌水平,为群众营造干净、美丽、文明的生活环境,航天基地持续开展市容环境集中整治活动,用“工匠”精神和“绣花”功夫做好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工作。

image.png

加大市容保洁管控力度

  此次活动持续加大市容保洁管控力度,及时开展应急处置,以辖区商业街区、人流密集路段等区域为重点,加大清扫频次,深入开展道路大洗扫、绿地大清掏、城市家具大擦洗行动。

  专项整治野广告

  提升城市新颜值

  为持续做好辖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进一步落实防范养老诈骗专项工作要求,近日,航天基地积极开展野广告专项整治活动,重点对涉及养老诈骗相关内容的野广告进行集中整治清理。

image.png

积极开展野广告专项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整治了雁塔南路、神舟三路、神舟六路、航天西路、飞天路等路段,并重点排查了涉及养老诈骗相关内容的野广告。多方位多举措防范养老诈骗行为,维护辖区群众财产安全,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的居住环境。



来源:西安航天基地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华全媒+|“控温外衣”“智能管理员”……揭秘护航神舟十四号的“黑科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