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航天基地 > 正文

航天夏日好风景

航天基地 西安航天基地 2022-06-22 16:26:13
[摘要]正是航天好风景,快来航天基地记录美好吧~

  火热是盛夏时节的主旋律,明晃晃的阳光穿过航天基地新织的绿荫洒在街道上。空中千姿百态的云朵慢悠悠的飘着,等待一抬头的奇遇,然后被爱好温柔和纯粹的人用手机、相机框进属于航天基地的专属记忆。

image.png

image.png

  有人说云彩是大自然的诗作,有时优雅飘渺,有时灵动活泼,在秦岭满山的绿色映衬,下每一朵云都美不胜收。随手一拍,温柔纯粹的蓝点缀着干净和煦的白,不失为一幅养眼画卷。

image.png

image.png

  当炙热的阳光悄悄躲进云层,和煦的暖风便来和云朵嬉戏,一会将它吹成条状,一下又把它变成絮状,成团又散开。把那白色的绢绸变成各种形状……然后默默品位陶醉在这瞬息万变的美景中。

image.png

image.png

正是航天好风景,快来航天基地记录美好吧~


来源:西安航天基地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天基地开展安全生产系列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