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旅股份 > 正文

西旅生态实业携手广旅集团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西旅股份 西旅股份 2022-07-23 09:50:55

7月21日,西旅股份旗下西旅生态实业与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在南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西旅生态实业总经理郭增,广旅集团董事会秘书、置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江波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西旅生态实业和广旅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

  双方秉承“平等自愿、合作共赢、共同推动”的原则,建立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建设及运营食用油生产基地、开发农副产品资源、共享旅游及宣传营销资源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双方将共同推进太阳能发电、产业园区建设、物流运输、大宗贸易等新领域业务开发,促进文旅产业与新经济跨界融合,共同推动国内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西旅生态负责人表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能够不断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结合各自在旅游资源和生态整合等领域的优势,推动特色农产品、旅游景区、商贸物流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加快打造国内一流的“商贸平台和流通体系”。

  广旅集团负责人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建设文化旅游强区”的战略部署,切实担当起自治区党委、政府赋予的“整合我区旅游资源,做大做强旅游产业”职责使命,与西旅生态公司强强联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广西文化旅游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西旅股份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旅万澳酒店暑期重迎满房态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