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旅股份 > 正文

促销费 稳经济丨智慧文旅受邀参与2022城市夏日便民消费节

西旅股份 华商网 2022-07-25 19:15:55

  为加快提升西安“夜间经济”的繁荣发展,发挥“夜间经济”在扩大内需、促进消费、增加就业等方面的作用。近日,由西安市商务局指导、华商网主办、西影文旅公司协办的“促消费 稳经济”2022城市夏日便民消费节在西安电影制片厂燃情启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以“乐享生活 冰爽一夏”为主题,通过“长安yeah !越夜越活力”西安“夜经济”记者直播、便民市集进社区、后备箱市集、“冰动”音乐节等多样化的主题活动,大力发展夜间经济,夯实“能消费”的基础,完善“敢消费”的保障,营造“愿消费”的场景,切实满足居民多元化消费需求。

image.png

  市井集市,聚拢来是烟火,摊开来是人间。西旅股份旗下智慧文旅分公司受邀亮相本次消费节活动,并被授予“2022城市夏日便民消费节联盟商家”。活动现场,秦礼系列、宇航俑系列等精美独家的文创产品与夜间经济“完美对接”,展售商品出挑的设计和一定的实用性吸引了诸多游客驻足询问。后期,智慧文旅也将积极参与“便民市集进社区”系列活动,为推动西安“夜经济”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微信图片_20220725191817.gif

  智慧文旅目前共推出秦礼系列、宇航俑系列、秦俑侠系列、大话西游系列等10余种美观且实用的精美文创产品。下一步,将继续深耕文创产品,积极布局文创产业,通过整合上下游资源,促进文创产业价值最大化发展。



来源:华商网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旅生态实业携手广旅集团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