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旅股份 > 正文

喜报丨西旅万澳酒店荣膺迈点MBI2021年度西北领军品牌殊荣

西旅股份 西旅集团 2022-08-02 18:13:03
image.png

  近日,由酒店行业权威媒体平台迈点研究院、迈点网、迈居主办的“2022年中国旅游住宿业MBI品牌与投资峰会”在杭州圆满召开。

  峰会以“风雨兼程 旅宿远方”为主题,聚焦酒店行业翘楚、专家大咖,共同破解困局,把脉酒店投资瓶颈,探讨后疫时代酒店如何突破局限以及当下形势行业的变化和应对,共话酒店发展新蓝图。

image.png

  作为本次峰会的重磅环节,2021年度迈点MBI研究成果榜单也同步发布。万澳酒店依托丰富的产品底蕴和专业的运营管理经验,在“做一家有温度的酒店”理念中成就品牌价值,终凭借优秀实力脱颖而出,荣膺“迈点MBI2021年度西北领军品牌”奖项。

image.png
image.png

  万澳酒店作为国内新兴中端连锁酒店品牌,经过两年的打磨沉淀,“万澳”全谱系品牌已实现全面开花,自2020年成立以来,管理并运营门店50+(含意向),覆盖全国8省19市。致力为宾客打造一个面向未来,集吃、住、行、游、娱乐为一体的价值生态圈。

image.png

  万澳酒店升级至2.0版本后,在艺术元素上引入跨界大堂这一新的概念,将传统的前台接待功能升级融合,赋予其他功能属性。如餐饮阅读,大大丰富了酒店的环境多样性,重新定义酒店门厅的概念。同时,2.0版本还进行了社交化、场景化、智能化的多维升级,最大限度提高宾客的旅居体验。

image.png

  本次荣膺2022年中国旅游住宿业MBI品牌与投资峰会“MBI年度西北领军品牌”殊荣,是行业对“万澳酒店”的高度认可。未来,“万澳酒店”还将积极探索前进,为酒店行业的发展再添新动力。


来源: 西旅集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海外圆满承接茶话弄百余名员工团建活动 下一篇:西旅万澳酒店“万澳致选”项目落地西安市高新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