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西安市高陵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免费发放防疫中药汤剂的公告

高陵区 高陵区 2022-12-21 09:45:05

  广大市民朋友:

  为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高群众身体抵抗力,降低感染风险,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疫情防控中的独特优势,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从12月21日起,高陵区将持续3天免费为市民群众发放防疫中药汤剂,科学助力疫情防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发放时间:2022年12月21日—23日,下午13:00--14:30。数量有限,发完为止。

  二、发放地点:鹿苑卫生院、榆楚卫生院、崇皇卫生院、姬家卫生院、泾渭卫生院、湾子卫生院、通远卫生院、药惠卫生院、张卜卫生院、耿镇卫生院。

  三、领取方法:居民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可根据需求携带干净容器免费领取防疫汤药。

  四、用量用法:每日2次,早饭前晚饭后各服一次,每次100ml,温服。

  五、注意事项:

  (1)此方适用于16岁至70岁健康成年人。

  (2)该方剂以扶正御邪为主,建议于流行期间,早饭前晚饭后各服一次,连服3天。

  (3)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不适应及时停用。

  (4)70岁以上老人、孕产妇慎用。

  (5)服药期间应饮食清淡,宜少食辛辣刺激、豆类、肉类、生冷及其他不易消化的食物;服药期间亦不宜饮茶、酒、咖啡等,以免降低药效。

  西安市高陵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12月20日



来源:高陵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区企业复工赶工忙 政策加力提振工业经济快速增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