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统筹力量资源 优化服务流程 努力实现从“防传染”向“保健康、防重症”平稳转换

高陵区 高陵区 2022-12-21 09:46:10

  12月20日,高陵区委书记张水利检查民生保障、城市运行、安全稳定工作,区领导徐斌、胡醒亚、张跃进、贾海军、谭胜利、唐伟参加。

image.png

  张水利先后来到昭慧广场核酸检测点、区医院发热门诊、通远街道关寺村委会实地检查,察看发热门诊和线上诊疗运行流程,检查重点药品储备、供应、销售情况,调研基层医疗服务保障和疫苗接种工作,了解老年人健康监测管理措施。

  在检查中,张水利指出,当前全区发热门诊患者增多,当务之急是保障好群众的就医用药,防止出现看不上病、拿不到药的问题。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统筹协调资源力量,合理布局核酸检测点,优化接诊就医流程,努力实现从“防传染”向“保健康、防重症”平稳转换。要坚持中西医结合、中西药并用,全力保障市场供给,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确保药品价格稳定、有序供应。要提升群众科学防护意识,指导居家治疗患者做好自我照护,引导群众理性购药、科学用药。

  随后,张水利来到园区管委会新址,听取有关部门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城市运行,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

  他强调,要在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中促进“两个健康”,全面梳理落实惠企助企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要素保障机制,积极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让市场主体预期更稳、信心更足、活力更强。要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困难群体救助、农民工工资发放,做好生活物资保供稳价和水电气暖等能源供给,全力保障城市运行安全,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为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创造平稳安全的发展环境。



来源:高陵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高陵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免费发放防疫中药汤剂的公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