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2022年高陵区“暖冬送岗位 就业家门口” 姬家街办线上招聘活动的邀请函

高陵区 高陵区 2022-12-22 11:29:24

  2022年高陵区“暖冬送岗位  就业家门口”

  姬家街办线上招聘活动的邀请函

  为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加强高陵区公共就业服务能力建设,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家门口就业岗位。按照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2年“公共就业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的通知,高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联合姬家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暖冬送岗位  就业家门口”线上招聘活动,现将活动安排如下:

  01

  活动主题

  暖冬送岗位   就业家门口

  02

  活动时间

  姬家街办招聘会

  时间:12月22日至12月23日

  03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西安市高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西安市高陵区姬家街道办事处

  承办单位西安市高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04

  服务对象

  1、以全区重点用工企业,民营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有招聘需求的企业。

  2、全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农民工等为重点群体,同时服务于各类求职群体。

  猫头英云人才会场参会方式

  企业订展

  有猫头英企业账号:登录(glyrc.cnxincai.com)在右侧“企业登录”入口→输入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进入会员中心→点击左侧网络双选会(预订网络会)→选择本场招聘会订展。

  无猫头英账号企业:登录(glyrc.cnxincai.com),在右侧“企业登录”下方点击“立即注册”,提交企业基本信息,点击注册等待后台审核通过。完成审核后可进入会员中心→点击左侧网络双选会(预订网络会)→选择本场招聘会订展。

  企业参会:招聘会当天登录(glyrc.cnxincai.com)在右侧“企业登录”入口→输入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进入会员中心→点击预定成功网络会→选择本场招聘会进入会场即可参加。

  手机小程序端

  企业订展:微信小程序搜索“猫头英云人才市场”或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点击右下角个人中心→选择您的身份(我是企业招聘者)→微信用户快速登录→提交企业基本信息,点击保存等待后台审核即可。完成审核后可进入“猫头英云人才市场”小程序首页搜索本场招聘会订展。

  企业参会:微信小程序搜索“猫头英云人才市场”或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点击右下角企业中心→选择我的网络会→选择本场招聘会进入会场即可参加。

image.png

  小程序二维码

  05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13087517532

  秦云就业参会方式:

image.png

  微信小程序搜索“秦云就业”或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企业或求职者可直接注册、登录,参与同步招聘会。


来源:高陵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统筹力量资源 优化服务流程 努力实现从“防传染”向“保健康、防重症”平稳转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