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入选首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2-12-26 17:15:41

  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发布首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全省共17处集聚区入选。泾河新城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位列其中。

image.png

  总占地面积约3000亩的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包括超大过山车主题乐园乐华恒业欢乐世界、水乐园乐华城•88℃温泉乐园、大型室外亲子乐园秦汉园三大游乐园区,度假区内及酒店、民宿、国际风情商业街等业态丰富,吃、住、游、购一站集合。

  乐华城 · 国际欢乐度假区全年夜场活动可达百余场,每当暮色渐沉,度假区的美妙之夜开启,无论是风格独特主题活动,还是各类精彩的演出和互动项目,都能带给游客无尽欢乐。

  三大园区汇聚不同欢乐

image.png

image.png

  走进国家AAAA级景区乐华恒业欢乐世界,青春洋溢的氛围感扑面而来:惊险刺激的游乐设备上时不时传来尖叫欢呼,电音派对在动次打次的节奏和异域风情舞蹈中将快乐加倍。

  在国家AAA级景区乐华城•88℃温泉乐园里,当灯光点亮音乐响起,景区秒变大型水上蹦迪现场。舞台上演员尽情表演,唱歌、热舞、魔术,造浪池内水声与欢叫声一波接着一波。

image.png

  不远处的秦汉园里则更加温馨,动物们在夜灯下展现出和白天不一样的一面,儿童剧更是吸引了孩子们的眼光。

  特别策划,让节假日充满仪式感

image.png

  “彩灯花车、特色表演、浪漫烟花,还有舞龙舞狮、福禄寿星大拜年等主题节目,在这儿过年,不仅年味十足,欢乐也超多。”提起牛年春节的夜游体验,游客赵乐依然记忆犹新。

  每逢节日,度假区都会策划专题文化活动。今年国庆节,乐华恒业欢乐世界开启潮show狂欢,异域风情演艺、烟花秀、国潮大巡游,再加上万物来潮主题街区,有游客一次打卡便“包揽”了一周的朋友圈。今年劳动节,秦汉园启动了星空露营计划,在夜幕听民谣、吹晚风、看落日电影,逛新奇的帐篷集市,成了夏日休闲新时尚。还有端午节、中秋节等,每一个节日都会带给游客不同的节日文化和快乐。

image.png

image.png

  精品酒店民宿,欢乐精彩后的休憩港湾

  精彩的文旅活动吸引游客自八方而来,完善的配套则让大家愿意留下来。度假区面积大、项目多,如果时间充裕想多玩几天,或者玩累了想好好休息,这里的酒店和民宿一定能让你身心放松。因为特色鲜明、设施完备、服务贴心,旺季时,这些酒店和民宿入住率可达到95%以上。

image.png

  乐华城•88℃温泉乐园旁边的温泉度假酒店将大航海时代和海底世界有机结合,就像一个童话王国。更令游客倾心的是这里的科技感:智能前台24小时待命,十来秒自助刷脸就办好入住;在客房用微信就能预约点餐、洗衣、打扫、叫醒等各类服务,非常方便。

  坐落在秦汉园里的楚汉木屋民宿则是返璞归真:院落式设计,全木制建筑,以茅草盖面做屋顶,就连门牌的设计也别具匠心。房前屋后绿草如茵,庭院中虫鸣鸟叫,让人恍如隐居田园。

image.png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创建秦创原“两链融合促进器示范区”的泾河答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