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扮“靓”城市颜值 西安国际港务区开展“迎元旦大擦洗”活动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2-12-30 15:48:00

  为了进一步扮靓西安港,为市民、游客营造整洁、热闹、时尚的节日氛围,让大家在园区高高兴兴过新年,12月29日下午,西安国际港务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城管队员、保洁员、物业人员、商户开展“迎元旦大擦洗,扮靓我的城”活动,全力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image.png

  图说1 城管队员和保洁人员一起对全运村周边配套设施进行全面清洗

  活动中,参与人员各司其职,集中对全运村周边市政人行道路及配套设施进行全面清洗,并对全运村一期、三期临街50余家商铺门窗等设施进行分组擦拭。

image.png

  图说2 冲洗市政人行道

  现场,“城市美容师们”弯下腰来细心擦洗,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对果皮箱、便民座椅、灯杆、公交站牌等各类城市家具以及绿化花箱、雕塑、景观造型等进行全面清洁擦洗作业。同时,冲洗路面,擦洗底商外立面、综合体高处外立面、酒店外墙、景区造型景观,“从里到外”给园区做了一次“美容保洁”。

image.png

image.png

  图说3、4 冲洗玻璃商铺门窗 清理小广告

  当天,西安的最高气温只有4摄氏度左右,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大擦洗活动的开展,工作人员相互配合,对于各个卫生死角认真负责,本着“不放过、不漏掉”的原则,将擦洗工作做到极致,不一会儿工夫,街道、商铺外立面、小区、便民座椅等变得一尘不染,光洁可鉴。“全运村片区紧邻西安奥体中心,作为园区的‘门脸’,保持良好的市容市貌,才能提升周边居民的居住体验,才能给前来游玩的游客留下好印象。”商户乔先生说。

  记者了解到,“迎元旦大擦洗,扮靓我的城”活动将在国际港务区多个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同时开展,活动持续到节后。下一步,西安国际港务区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号召沿街商户、辖区群众充分参与到大擦洗活动中来,为提升园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及城市品质,营造整洁靓丽、优美祥和的节日氛围尽自己的一份力。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国际港务区坚持“绿色建筑”打造高品质住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