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西安国际港务区:为基层增添文化器材丰盈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3-01-18 15:23:22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文化设施建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基层文化活动的灵活性、多样性,1月17日,西安国际港务区宣传文旅局先后来到新筑、新合文化站,发放文化器材。

  此次活动发放了笔记本电脑、图书、锣鼓、演出服装、羽毛球拍等文化器材,共计340件,惠及辖区街道、村(社区)两级基层文化服务站(中心),为兔年春节、元宵节增添节日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图片1、2  西安国际港务区宣传文旅局为新筑文化站发放文化器材

  活动现场,崭新的电脑、漂亮的演出服装整齐摆放着。“拿到这些锣鼓、服装,村里的文艺团体又可以为乡亲们大显身手了!”领取到物资的村(社区)两级基层文化服务站(中心)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文化器材,借助文化站(中心)平台,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

image.png

  图片3 新合街道各文化服务站(中心)有序领取文化器材

  西安国际港务区宣传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批文化器材的发放,提升充实了园区各街道、村(社区)公共文化设施。西安国际港务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坚持“文化惠民”宗旨,进一步搭建平台,丰富活动类型,提升群众参与积极性,切实让文化器材发挥作用,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高群众文化素质,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凝聚群众建设美丽陆港的向心力;持续加强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大力开展文化惠民演出,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真正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扮“靓”城市颜值 西安国际港务区开展“迎元旦大擦洗”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