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城公安对辖区二手手机市场展开集中清查行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02-09 20:29:58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治安防控能力,预防、减少侵财类违法犯罪行为,有效封堵二手手机的收赃销赃渠道,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2月9日,公安新城分局西一路派出所联合分局巡特警大队对西一路辖区某二手手机市场展开了一次集中清查行动。

 

640.jpg

清查中,民警重点对二手手机经营者的经营范围、收购销售的手机流程、流动收售手机人员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各经营业主在收购手机时进一步完善登记,切实保障公安机关第一时间发现存在治安隐患,第一时间掌握二手手机回收业中是否存在违法犯罪行为,此次清查出动警力60余人,警车6台。

640 (1).jpg

行动中,民警对经营者进行了法治教育,与商户签署承诺书、责任状,告知要谨慎收购,切实提高依法经营意识,并对个别从业人员信息登记不详、台账不清晰的,直接进行现场批评教育,并要求及时整改。

640 (2).jpg

此次行动共排查登记二手手机351部,清查买卖二手手机人员52人,检查二手手机商户6家。

640 (3).jpg

此次行动的开展,对西一路辖区多发性侵财违法犯罪形成了持续高压态势,极大震慑了收销赃的违法行为,有力维护了二手手机市场秩序。对侵财类违法犯罪行为起到震慑作用。

640 (4).jpg

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

新城公安将不断加强打防管控力度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护社会安定、保百姓平安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