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创意黄山 美在徽州—吾心安处是黄山”黄山市航空旅游推介会走进西安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02-17 19:11:38 编辑:董旭叶 作者:董旭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记者 董旭叶)2月17日下午,由黄山市文旅局联合黄山屯溪国际机场以及黄山市主要旅游企业主办的“创意黄山 美在徽州—吾心安处是黄山”黄山航空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e6iTJ4RTO5VHmcg2.png

旅游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上,北京首都航空西安营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西安——黄山航线航班的相关情况,黄山旅游界人士重点以“春色、乡村、美食、生态、夜游”为主题,通过精美的视频和图片,向与会嘉宾展示了风光旖旎的锦绣山河、古墨泼染的烟雨徽州,以及极具魅力的地域文化和徽州美食,让与会嘉宾全面地了解黄山市的旅游新业态。

F0K9PkYvn9Dtzrc5.png

黄山市黟县风貌

  黄山市文旅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西安、黄山两地均出现了网红打卡点,同时两地交通很便利,想通过此次宣传,助力两地旅游业的发展。

  “西安与黄山的航班开通,架起了两地旅游的空中桥梁,让两地游客出行非常方便。”北京首都航空西安营业部负责人介绍,2月17日至3月25日,西安到黄山团队机票往返可低至600元(不含税)。

BbAYI1x4bs0K9mEP.png

黟县——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

  徽黄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黟县是中国最早开发乡村旅游的地区之一,因境内存有大量的明清民居、祠堂、牌坊、园林,更有世界文化遗产西递、宏村,被称为“中国画里乡村”“桃花源里人家”。近几年,在创新创意的发展下,黟县又展现出新的内容,高空运动、健康水项目、自驾风景道都与黟县的山水完美结合,希望大家多来黟县走走。

  据悉,从即日起截至3月31日,游客凭西安至黄山航班的登机牌,门票可享受该集团旗下景区,包括西递、宏村等景区的半价优惠政策。黄山、花山谜窟等景区也和与会嘉宾共同分享了新玩活、新产品。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旅游 推介会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