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极速半小时!与犯罪分子抢时间 灞桥公安成功拦截20万元被骗资金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3-02-25 14:27:48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  2月24日19点50分,公安灞桥分局接到市局紧急预警指令,辖区内城市交通枢纽地区有群众正在被骗。

  接到指令后反诈中心立即对受害人身份及准确位置展开研判,并联系席王派出所到大概位置进行寻找。通过研判得知受害人史某,其手机已被境外诈骗分子设置无法打通。

  接到指令后席王所民警立即出动,经多方查找,席王所民警党泽坤,辅警杨杰于20时20分在城东枢纽某酒店内找到了受害人史某,其正在与骗子通话。民警立即制止其行为,并联系银行紧急挂失其名下银行卡。

uxtw76MCgzG0VsOO.jpg

  受害人史某情绪冷静后,民警了解到其下午接到“➕”开头的电话,对方冒充上海公安局民警,称受害人涉及经济案件,要求其转款到“安全账户”。受害人深信不疑,将自己所有的资金汇集到一张银行卡内,准备给骗子时,民警赶到,避免了受害人将近20万的经济损失。



来源:华商网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星26号民商用通信卫星成功发射 为我国目前通信容量最大高达百Gbps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