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紧急辟谣 > 正文

铜川印台:警惕名为“印台发展”手机APP虚假投资平台新骗局!

紧急辟谣 “印台发布”微信公众号 2023-03-03 11:00:31

  据陕西省铜川市公安局印台分局分布通告,近期,接到群众举报有不法分子开发了一款名为“印台发展”的手机APP虚假投资平台。此平台以高额返利、快速返利、随时提现为手段实施网络诈骗。

\

\

  据悉,此类诈骗具有常见的“杀猪盘”特征,犯罪分子以“微信好友”的方式添加被害人,谈感情、套近乎,取得受害人信任后便拉拢其进入APP虚假平台进行投资。为了让受害人信以为真,此类APP平台一般设有讲师、团队长等角色,还根据投入金额大小,在线下给受害人送出礼品,这些礼品价值不菲,甚至还能兑换现金,因此受害人极易掉入犯罪分子设下的圈套。

\

  特别提醒广大社会群众,切莫下载此类手机APP,切莫添加来路不明的“网络好友”,切莫相信超乎寻常的高额返利,务必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如遇类似情况,可通过“国家反诈中心”APP进行核实,也可拨打110进行举报。

  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网信办

  铜川市公安局印台分局

  2023年3月1日



来源:“印台发布”微信公众号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网信办依法处置发布虚假不实信息账号“青桐先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