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智慧钢材采购,淘钢网深耕“西北制造业”服务

国际港务区 2023-03-03 17:42:48

  (通讯员  李聪聪)   阳春三月春意浓。3月3日,由淘钢网主办的“2023淘钢网西安媒体见面会”在国际港务区西安分公司召开,主旨为“淘钢网•智慧钢铁扎根西北大地”主题,聚焦大宗钢铁如何利用数智化驱动未来产业、“互联网+钢铁”的新玩法、平台为何如此受到客户伙伴的青睐等相关问题,来自西安媒体记者、行业商会有关负责人受邀参加本次见面会。

  从2012年到2023年,从1名用户到27万+用户,从几名员工到近300名员工,从郑州钢材市场起步到辐射全国各省份重点区域,从只做单一钢铁贸易服务到综合性产业链平台……淘钢网以“同心同德诚实守信 利他双赢”为企业价值观,凭实力成为钢铁产业互联网平台优质综合服务平台。

  淘钢网集团西安分公司总指导刘欣介绍,近几年不断探索和完善多元化钢铁供应链产业服务模式,并针对终端用户,推出采购新模式,致力解决产业链用户“最后一公里”问题。“淘钢网钢材采购一是具有服务触角到达最底端,服务范围广,无死角的特色;二是合作钢厂品牌资源多,100%覆盖主流钢厂;三是采购价格透明,缩短采购流程,全方位保证终端供应,四是24小时随时在线,服务效率高。”

  “尤为值得关注的是,近两年来,先后有多家行业组织、钢贸加工企业、金融单位等多批次老总组团参观学习“淘钢网”模式,尤其是该公司研发的“六六仓储”模式得到了相关行业的高度关注,是业界值得关注学习的企业!”业内人士评价。

  作为钢铁产业互联网标杆企业,淘钢网凭借多年来在产业互联网数字化创新、品牌影响力、客户满意度及发展潜力等维度的优异表现,连续5次入选中国B2B百强企业,全国钢铁流通AAAA级企业,中国钢铁产业互联网影响力企业。“深耕钢铁行业多年,不断拓展终端,先后参与了西北5省诸多重点项目,如西安招商丝路中心、陕西正德集团、陕西西十高铁等多个工程项目,并获得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和肯定。”相关负责人表示。

image.png

  在高度服务客户的同时,人才是企业基业长青的第一要位。“围绕一个重点三个方向,构建选用育留人才培养体系,多措并举搭建人才梯队,筑牢人才发展基石。对员工负责,对公司负责,及时关注员工成长,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担当责任,为淘钢网坚实、健康、稳健的发展持续注入人才活力。”淘钢网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西安分公司政委陈超楠介绍道。

  作为全国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和钢铁电商平台,淘钢网在推动钢铁行业数字化转型、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和引领示范。通过互联网+钢铁,淘钢网以新的产业互联网路径,为传统产业插上了转型发展的数字翅膀。

  “未来,淘钢网将更深入挖掘终端用户的需求,为全产业链客户提供更完善的平台服务,打造钢铁行业航空母舰,助推产业发展,构建起更加完善的钢铁产业生态圈。”淘钢网集团西安分公司总指导刘欣介绍道。

  2023年“数智赋能”成为淘钢网战略规划之一,将积极发挥头部担当,持续推进互联网、供应链、服务链体系三者融合发展,推动西北部制造业蓬勃发展,构建可持续发展的良性产业生态的重要平台。


来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国际港务区“3·5”学雷锋文明实践系列活动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