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网媒联动 > 正文

肯德基“KFC TO GO”西安开窗营业 助力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网媒联动 2023-04-07 08:53:15

华商网讯 4月6日,肯德基外带速取窗口“KFC TO GO”在西安开窗营业,市民无需推门进入门店,就能将预订最低9元的SOE咖啡随取随走,这种全新的消费形式,也成为肯德基助力西安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的有益尝试。

1.png


无需进入门店随取随走 满足消费者便捷消费需求

随着咖啡一步步走入日常生活,变成越来越多人的“刚需”,中国消费者开始在日常的咖啡中寻找更多个性化的风味。当下咖啡正在经历消费属性的变化,圈层属性、社交属性逐渐弱化,而消费者日常饮用需求增长迅速。消费者更加追求轻松便捷的购买一杯好喝的咖啡,而不再需要柔软的沙发、免费的WiFi、高雅的环境。

“KFC TO GO”快取窗提供极致便利,消费者不用进店,在窗口立等可取,购买变得更轻松。时尚靓丽的窗口和新颖的消费方式,丰富了一刻钟便民商圈的消费场景,让年轻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社区便利生活。

2.png

将SOE带入9元时代 让消费者以亲民价格享受高品质咖啡

SOE是单一产地咖啡“Single Origin Espresso”的英文缩写,其独特之处在于制作中仅使用一种精品咖啡豆,因此有较为明显的风味。咖啡豆的产地、咖啡豆的加工方式、咖啡的萃取工艺等为咖啡带来了更多元的美妙风味,SOE等特色咖啡凭借其多元性,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本次在KFC TO GO窗口上新的是甄选单一产地的安提瓜SOE咖啡,来自于火山环绕气候稳定的危地马拉安提瓜产区,提供属于适合春天的“花果香”口味,后续还会按照四季推出更多SOE咖啡产品,持续与消费者分享来自全球各地的不同风味。

背靠强大的供应链和规模化优势,K Coffee做到了在“KFC TO GO”窗口将SOE咖啡带入了9元时代。 “KFC TO GO”亲民定价并提供更高性价比的SOE咖啡,让购买决策变得更简单,让SOE咖啡的独特风味有机会被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3.png

肯德基持续创新消费场景 助力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作为商务部等部门确定的全国首批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城市,近年来西安持续加快建设,涌现出多个高品质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肯德基在助力西安一刻钟便民商圈建设中,也在不断进行业务模式创新,为市民提供更多全新的消费场景。

“KFC TO GO”采用随取随走方式,消费者不仅可以方便的购买咖啡小食,同时可以在窗口拿取外卖订单,让市民在生活和上班时真正享受到一刻钟内消费的便利性。

肯德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KFC TO GO”将推出首批两家门店,这是对省商务厅、市商务局积极加快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的要求具体落实,后续将持续通过扩大门店分布规模、产品更新等方式,为市民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















来源:

编辑:张培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小肥羊携手内蒙古餐协力推草原美味 焕新再出发 下一篇:抖音与腾讯视频达成合作:长短视频携手互促,推动产业融合共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