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2023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西安分会场开幕在即

陕西品牌 国际港务区 2023-04-13 15:24:13

  记者获悉,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西安分会场活动将于4月17日至19日在西安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大会广邀八方英才,聚焦“一带一路”人才发展领域和重点产业发展方向等议题,吹响了今年西安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

  本次大会由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组委会指导,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承办。

image.png

  大会以“促科技创新·谋共同发展·惠全球人才”为主题,全方位展示西安的城市优势资源、科技工作亮点、海外人才服务及政策等重点内容,广邀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科研人员、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团队、知名企业高管及高校、科研院所负责人等参会,旨在集聚一批高层次、高技能国际化人才(团队),为推动西安市科技产业和创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结合西安产业发展和人才引进需求,大会将开展“人才科技‘双循环’,‘一带一路’话创新”国际人才高峰论坛、“最显中华魂·最传西安情”国际人才文化节、“寻找新机遇·谋求新发展”,西安“一带一路”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考察活动及“百家争鸣,共话西安‘一带一路’发展机遇”专家座谈会四大主题系列活动。

  据了解,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是我国目前唯一专门对外国专家组织、培训机构、专业人才开放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人才与智力交流盛会,每年吸引上万名优秀海内外中高级人才参会。

  此次国际人才交流大会西安分会场,是对西安国际港务区人才引领先行示范的展示,是西安宣传人才政策、展示人才成果、集中招才引智、促进人才项目的重要平台和窗口,将进一步加强西安国际港务区人才凝聚力和全球影响力,助力西安加快国家人才集聚平台建设,释放近悦远来“西引力”,开创陕西国际人才交流合作新局面。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隆基绿能李文学:创新是隆基的灵魂,也是隆基的行业使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