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网媒联动 > 正文

2023“星耀曲江”演唱会完美落幕,曲江竞技中心星光闪耀

网媒联动 2023-06-13 09:08:31

华商网讯  6月10日,西安首场大型室内演唱会——2023“星耀曲江”演唱会在曲江竞技中心圆满落幕,作为一场从开票前就备受歌迷们瞩目的音乐盛典,本次演唱会汇集了多位乐华旗下实力派年轻艺人,有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演员李汶翰;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演员周艺轩;中国内地流行乐男低音歌手王晰;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孟美岐;中国人气组合乐华NEXT成员朱正廷、毕雯珺、李权哲、黄新淳;乐华娱乐全新男团 BOYHOOD。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他们用充满激情的唱跳和活力四射的表演为乐迷们带来了无数难以忘怀的回忆。

1.png

青春音乐风暴燃动曲江  众星齐聚奉献视听盛宴

 演唱会现场气氛热烈、灯光闪烁,乐华娱乐旗下的各实力派歌手和偶像团体纷纷登台献唱,掀起一波波高潮。

 新生代男团BOYHOOD率先活力登场,一首《园地登陆》超强节奏与激光舞美巧妙结合,开启超high模式。随后《心动月光》《奔跑的仙人掌》两首欢快动感歌曲连唱,让乐迷们置身于犹如梦境般的奇趣派对。紧接着,毕雯珺唱响《盛夏入场券》《别问在宅》等三首经典歌曲,在盛夏之际,他用随性自在的曲风和抒情性的表达让歌迷们感受到情感的流动。黄新淳更是释出十足诚意,新歌《房间里》首秀,磁性声线演绎新式情歌,浪漫氛围拉满;《Run away》《Missing you》经典连唱,歌迷们挥舞荧光棒开启全场大合唱。

2.png

李汶翰先用一曲古韵古腔的国风歌曲《木归山》将歌迷们拉入少年意气的悠远江湖;婉转温柔的《不如月光》与又燃又炸的《溯》接连上演,将反转魅力拉到极致。李权哲新歌首秀曲江舞台,以一首《我要我们在一起》将深情又细腻的融入到歌词中,歌声回荡,令人陶醉其中。孟美岐的《Alien》将宇宙、时空、频率等组合成迷幻的赛博朋克风舞台,火辣的伴舞、气场十足的唱跳表演,让全场歌迷深感震撼;一首摇滚曲风的《少啰嗦》更是让全场成为大型狂欢派对。

3.png

复古韵味的旋律响起,“低音绅士”王晰从舞台中央升起,伴随着一首《不需要结果》,用极具辨识度的抒情嗓音、怀旧和浪漫的表达,使歌迷们纷纷浸入陶醉。周艺轩一首rap曲风《Do Back》点燃现场嘻哈热情,全场跟着节奏一起舞动,随后与粉丝温柔互动合唱《想说爱你》,给燥热的夏日注入甜甜的恋爱感。朱正廷的《八音盒上的我》开启火热舞台,嗨翻全场的唱跳在歌迷们疯狂的呐喊声中将当晚演出推到高潮,造型的变换和极具节奏感的旋律带来一场听觉和视觉双重盛宴!

4.png

这些华语乐坛备受瞩目的年轻实力派歌手,用功底深厚的演唱和舞台展现出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释放出超强的感染力,数千人大合唱的场面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让现场歌迷在六月的盛夏置身于火热激情的音乐海洋中!

5.png

6.png

活动组织有序  现场保障有力

演唱会自筹备开始,曲江竞技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从观演角度出发,向细节之处思考,力求现场每处细节都部署周密、服务周到,公安、交警、医疗、安保等多部门联动保障,只为带来一场嗨玩嗨唱的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更是从指引标识的布置,到摆渡车、线下取票点、存包处、移动餐车和卫生间的贴心设置,再到馆内舞台及灯光的精美搭建、工作人员的真诚服务,都体现出活动主办方想办好活动的信心和决心。

2023“星耀曲江”演唱会的圆满举办,以场馆文旅新地标之力,为广大歌迷朋友们带来了极具震撼的观演体验,展示了场馆打造品质文旅活动的实力和影响力,彰显了西安曲江的文化活力和魅力。

7.png

8.png

助力文体旅融合发展 曲江电竞产业园未来可期

 作为本次演唱会举办地的西安曲江电竞产业园坐落于西安曲江新区,占地660亩,园区包括拥有艺术感与科技感并存的曲江竞技中心,集多种业态于一体的产业融合区和三大主题配套公园,旨在将电子竞技、赛事直播、游戏研发、电子竞技培训及文娱等内容进行深度融合,开创“电竞+泛娱乐”的全新业态,探索全产业链文体旅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助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打破文体场馆“孤岛式”布局,完善产业配套,形成产业集群。

曲江竞技中心作为曲江电竞产业园的核心场馆,自正式运营以来,已承办多项具有影响力的活动,场馆运营服务能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通过后期多场大型活动的举办,将会有效拉动曲江的旅游、餐饮、住宿、物流等消费,促进商业发展,点燃城市动能,进一步提升城市的知名度和形象,提高文化创意产业的影响力,让更多人感受到西安的文化魅力。

 










来源:

编辑:张培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抖音发布新规 严禁公益类账号参与直播打赏电商带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