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新城区 > 正文

“关爱军人 守护光明”家庭眼健康医生服务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新城区 新城区 2023-06-16 17:16:42

  6月16日上午,在新城区关工委、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新城区卫生健康局的精心指导下,在胡家庙街道办的大力支持下,中国科学院大学西安存济医学中心发起的“关爱军人 守护光明”家庭眼健康医生服务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新城区关工委副主任郑宝泉、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邓亚君、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新城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孙雅娟、新城区胡家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永升、中国科学院大学西安存济医学中心总院长富明、中国科学院大学西安存济医学中心副院长蔡锋雷、中国科学院大学西安存济眼科医院院长高丹宇、中国科学院大学西安存济眼科医院副院长康军、新城区退役军人代表、烈属代表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领导共同启动公益项目

    仪式上,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对“关爱军人 守护光明”家庭眼健康医生服务公益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承诺将会一如既往地联合社会力量为退役军人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

image.png

  新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斌致辞

  中国科学院大学西安存济眼科医院高丹宇院长表示:医院是由退役军人创建,将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将眼健康事业从治疗向预防倾斜、将健康管理及健康科普前置,让老百姓从家庭眼健康医生的日常管理中学习科学的眼病知识,将预防落到实处,逐步降低区域范围内的眼盲率。

image.png

  中国科学院大学西安存济眼科医院院长高丹宇致辞

  现场由医生代表李煜和退役军人代表路科上台发言,两位代表均道出了此次公益项目的心声,爱心汇聚,温暖传递。

image.png

  中国科学院大学西安存济眼科医院医生李煜发言

image.png

  新城区退役军人代表路科致辞

  最后,由中国科学院大学西安存济眼科医院安洁医生、史文凤医生现场与退役军人代表、烈属代表完成签约仪式。

image.png

  签约合影

  中国科学院大学西安存济医学中心将以“关爱军人 守护光明“家庭眼健康医生服务公益项目为契机,为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的眼健康管理及保障,同时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退役军人工作中,营造全社会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



来源:新城区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提振消费信心”315活动圆满举行 新城区市监局围绕“一个中心”在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