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网媒联动 > 正文

快来塔可钟 体验魔性的詹姆斯“塔可钟礼拜二”

网媒联动 2023-06-20 14:46:54

华商网讯 2023年6月,全球领先的墨西哥快餐品牌塔可钟(Taco Bell),宣布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NBA历史得分王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正式成为Taco Bell全球官方代言人。詹姆斯分享了他与Taco Bell Taco Tuesday的故事,并推荐自己钟爱的至尊牛肉塔可脆。

1.png

作为一名四次获得个人总冠军与个人总决赛MVP的职业球员,詹姆斯是一名忠实的Taco Bell 塔可钟的粉丝,热衷于传播与庆祝Taco Bell Taco Tuesday。“这是一个每个人都应该能够庆祝的传统”詹姆斯说。“它为许多人创造了以多种方式聚集在一起的机会,分享热辣多彩的墨西哥塔可。” 这与Taco Bell塔可钟的目标不谋而合,塔可钟希望与詹姆斯一起创造一个人人都能自由庆祝Taco Bell Taco Tuesday的世界。

塔可钟自1962年在加州开设第一家餐厅来,目前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拥有8000 多家餐厅。2016年,塔克钟在上海开出中国内地首家门店。截至目前,塔可钟已进入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西安、南京、武汉、无锡等11个城市,拥有一大批忠实粉丝。2023年,塔可钟开店提速,截至一季度末达到103家。

WechatIMG43.jpeg

(TACOBELL 西安小寨原力场店)

作为塔可钟最为经典、备受欢迎的传统墨西哥风味产品,至尊牛肉塔可脆融合了美国和墨西哥餐饮文化的精华。喷香入味的牛肉,混合鲜辣莎莎酱、幼滑芝士酱、清新酸奶酱三种酱料,搭配爽脆生菜丝和酸甜番茄丁,带来七彩纷呈的异国风味,堪称塔可经典。

3.png

塔可钟中国同时宣布,为了庆祝此次的代言活动,品牌“塔可钟礼拜二”活动将再次升级,自6/19 -8/13期间每周二至塔可钟门店,可享指定塔可买一送一活动,更有消费即可有机会抽奖获得詹姆斯同款球鞋、湖人队詹姆斯6号球衣等丰盛礼品。

带上你的朋友,快来体验一下让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欲罢不能的“塔可钟礼拜二”吧。 


 










来源:

编辑:张培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3“星耀曲江”演唱会完美落幕,曲江竞技中心星光闪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