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盛泽·龙樾府2栋楼已通天然气 3号楼交房半年多咋还没通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3-07-04 08:52:00

近日,渭南盛泽·龙樾府业主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小区现有3栋楼交房,1、2号楼已通天然气,但3号楼至今未通天然气,3号楼多位业主装修完新房等待入住。就何时通天然气的问题,业主多次与物业沟通无果。

1.jpg

盛泽·龙樾府物业人员转告华商报记者,开发商渭南市盛泽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回复称,3号楼天然气主管道已完成施工,曾验收的结果是入住率不达标,小区正处于集中装修期间,不具备开气条件。渭南市天然气公司客服部一工作人员表示,未收到申请验收的资料,能否通气的一项重要指标是安检率。

业主:着急入住小区 天然气却未开通

王梦(化名)是盛泽·龙樾府3号楼的业主,她家已装修完毕,但因小区未通天然气,暂时还没搬到小区住。她说,2018年买房,去年10月才交房,大部分业主都着急入住,但是住进来没有天然气的话,做饭洗澡会很不方便。

5.jpg

王女士说:“我家孩子下半年要上小学,计划是9月份搬进来,3号楼的很多业主都是装修好了,就等着开通天然气。 1、2号楼说是集中供暖,实际上是业主用天然气烧壁挂炉取暖,我们也担心冬天取暖的问题,所以希望天然气能尽快开通。”

另一位业主说:“我们和物业联系过很多次,每次的回复都说不清楚,也没告诉我们通气有哪些要求。1、2号楼通天然气的时间比较早,等于说小区内的管道这些都好着呢,就是没有通向3号楼。”

开发商:处于集中装修期间 不具备开气条件

7月2日,华商报记者来到盛泽·龙樾府物业服务中心,深圳市花样年国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一工作人员称,去年11月,3号楼业主陆续开始装修,目前还有业主正在装修,通天然气的话要有前期验收,开发商还需要和渭南市天然气公司进行对接,这些事情完成后才涉及开通,相关事项还没向物业移交,具体情况需对接开发商渭南市盛泽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随后,该工作人员现场联系开发商工作人员,询问3号楼开通天然气工作进度,被告知相关负责人处于休假状态,将于7月3日下午2点前,由开发商或物业向华商报记者回复。

7月3日上午11时,盛泽·龙樾府物业人员告诉华商报记者,开发商回复称,3号楼天然气主要管道已完成施工,向渭南市天然气公司申请验收,验收结果是入住率不达标,3号楼正处于集中装修期间,不具备开气条件,业主整体装修完成需等到9月。

渭南市天然气公司客服部一工作人员称,未收到盛泽·龙樾府3号楼申请验收的资料,能否通气的一项重要指标是安检率,而不是入住率,开发商和物业将资料准备齐全,工作人员入户检查,没有问题就可以开通。

该工作人员说:“业主正在装修房子的话,会有安全隐患存在,装修期间能否验收,并没有硬性要求,安检率达标,工作人员就可以入户检查。业主装修好后,再去入户检查会更安全。”

随后,华商报记者将渭南市天然气公司的回复向盛泽·龙樾府物业服务中心反馈,工作人员表示询问开发商相关人员后回复。截至发稿,暂未收到回复。

华商报记者 卫晓宁 编辑 马转转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渭南一小区入住4年大门和院子还没建好 业主需先进商场爬层楼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