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寄出真手机被退回后成了模型机 记者介入后中通赔付5975元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3-07-27 06:56:32

  寄出的是真手机,被拒收退回竟然成了模型机,这件离奇事就发生在张先生身上。事发后,他找到中通快递,但迟迟没有解决。

  张先生要出售自己一部二手手机,和买家商定好5975元的价格后,他在7月12日联系了宝鸡高新四路的中通快递,快递员上门邮寄这部二手手机到河北,7月15日河北买家收到货后却无法开机,于是拒收,手机被退回。7月19日,张先生收到了退回来的手机,但此时手机变成了模型机。“当初邮寄、买家收货以及最后我收货都有快递员在现场,并且录制有视频,为什么真手机还能变成模型机,肯定是快递中间出现了问题。”

  张先生说,当初邮寄的时候他购买了保价,保价6000元,既然手机出现问题,那么中通快递就应当赔付。事发后,他多次找到中通快递,但对方迟迟不解决。

  记者和当事人一起来到位于高新四路的中通快递点。一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情况她不知道,让记者留下电话,店铺负责人随后联系。

  当日下午,中通快递一负责人联系记者,她表示,关于客户反映包裹内物被调包一事,因涉及链路较长、环节较多,他们正在内部调查监控及相关路由信息进行紧急排查。同时,发、派件网点均已报警,他们将全力配合警方调查。

  第二日,记者再次联系中通快递,被告知已经对当事人进行了赔付。记者随即联系当事人,张先生表示,已经收到了中通快递赔付的5975元。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7月14日至8月26日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实行夜间开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