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网媒联动 > 正文

字节跳动捐赠1亿元,驰援京津冀闽等受灾地区

网媒联动 2023-08-02 13:18:06

(华商网讯 记者姬文艳)近日,超强台风“杜苏芮”造成我国多地受灾,其中北京、天津、河北、福建等地部分区域灾情严重。

2023年8月2日,北京字节跳动公益基金会宣布捐赠1亿元人民币,联合公益机构,为京津冀及福建等受灾严重的地区提供紧急救援,解决部分灾区物资缺乏的情况。后续还将重点聚焦青少年、老年人与残疾人等群体,支持灾后学校重建、房屋修缮及产业帮扶等。

7月31日,抖音、今日头条、字节跳动公益平台联合多家媒体,开通#暴雨互助帮忙#通道,方便受灾用户求助。截至8月2日,抖音寻人通过#暴雨互助帮忙#通道及直播等渠道已找到7名失联者。同时,字节跳动公益平台已上线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备在灾前 救在一线 ”等14个公益项目,为受灾地区筹款。



来源:

编辑:张培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抖音直播加强不良pk治理 无限期封禁千余个账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