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男子在延安芳菲里干活被欠薪 陕建十三建:农民工专户没钱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3-10-31 11:00:26

  “活儿干完一年多了,但是剩余的两万多工资迟迟不给我结算。”10月30日,贺师傅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自己于2022年3月给延安城投芳菲里项目干楼层清理工作,剩余的23290元工资却难要回。

\

  记者了解到,贺师傅干活的芳菲里项目位于延安市宝塔区小砭沟,项目开发单位为延安城投置业有限公司,项目总包方为陕西建工第十三建设集团。据贺师傅介绍,招聘其干活的人是富海伟业劳务公司的分包徐姓男子。

10月31日(3).jpg

  “2022年3月至2022年5月期间我在这个项目干楼道清理工作,总工资为43200元,期间共借款2.2万元,剩余工资为23290元,活干完这么久了,每次要工资徐经理都说没钱,让我跟总包方要去。”贺先生说。

  10月31日上午,富海伟业劳务一名任姓负责人员对此问题作出回应:“贺师傅的欠薪情况属实,所有的农民工工资都是由总包方的农民工专户来支付,应该去总包方陕西建工第十三建设集团去要钱。”

10月31日(2).jpg

  对此问题,记者从陕西建工第十三建设集团项目部核实情况,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项目经理现在不在,农民工工资确实是从专户中支付,但是现在专户里没有钱。”

10月31日(1).jpg

  随后,延安城投集团师姓负责人员告诉记者:“农民工工资专户是由陕建十三建开立的,我们已经按照工程进度支付够了合同约定的比例,抵账的房子也已经办了手续,应该由陕建十三建将农民工工资打到专户去。”

  除此之外,记者从贺先生口中得知,除了自己还有一些工人在芳菲里项目干活被欠薪。“工地上现在还有工人在要钱,有的人已经不在这里干活了钱却一直要不回来。”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编辑 白正正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小区火灾电动车被烧赔偿迟迟不到位 街道办:赔偿未谈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