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杨凌全方位展现对外开放的特色和成效

今日推荐 三秦都市报 2023-11-04 08:50:59

  11月2日,记者获悉:本届丝博会,杨凌展团共承担上合组织农业基地专题展、高新区展、综保区展、特色美食展等四项展览展示活动,并配合自贸片区展、现代农业展等展览展示活动组展。杨凌展团还将举办杨凌示范区投资环境推介会,参加“投资中国年”陕西专场推介活动——全球知名跨国企业走进陕西等活动。

  在展览展示工作方面,杨凌展团突出农业对外开放等特色和亮点,确保做好“高”“精”“尖”文章,实现“新”“奇”“特”效果。

  在投资促进活动方面,杨凌展团围绕杨凌示范区种业、农产品加工、生物医药及大健康等主导产业,拟举办杨凌示范区专题投资恳谈活动,策划包装高质量项目进行宣传推介,并筛选推荐路演项目,全力促成一批优质项目签约落地。

  据了解,杨凌示范区把丝博会作为促进农业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将全方位展现杨凌农业对外开放的特色和成效,高标准完成丝博会杨凌展团各项活动,促进更大范围、更宽领域的农业对外开放。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李国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33.9%!中国创造晶硅-钙钛矿叠层电池效率新的世界纪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