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微视频 | 共享中国机遇

来源:新华社 时间:2023-11-04 21:09:00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已成功连续举办五届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023年又如约而至。机遇带来发展,各类新品亮相进博会,“争奇斗艳”中孕育着交流合作。进博会成为推动国际贸易畅通,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

\

  开放带来共享,也打开人类更可持续的美好未来。中国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包容环境,造就了进博会这样一个灵感汇聚,共享共创的平台。开放,激活了中国发展的澎湃春潮,也激活了世界经济的一池春水。

\

  共享创造繁荣,也为各国带来步入国际大市场的普惠机遇。小小的展位打开“大大的市场”。推进全球包容互惠发展,进博会成为实实在在的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

\

  中国开放的“大舞台”,让世界共享中国市场机遇,为全球经济增长注入新动能。

\

总策划:刘健

  策划:李拯宇

  出品人:孙志平

  制片人:樊华

  统筹:韩珅、王志斌

  编导:马牧旺青、史思博懿(实习)、王宁馨(实习)

  记者:孙青、周蕊

  配音:贾洪光(实习)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来源:新华社

  新华全媒+

  查看详情05:28



来源:新华社

相关热词搜索: 微视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