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第134届广交会陕西成交额达5.74亿美元

陕西品牌 陕西发布 2023-11-07 09:42:55

  原标题:第134届广交会陕西成交额达5.74亿美元

  11月5日,据省商务厅消息:第134届广交会于11月4日在广州落幕。截至11月4日,我省交易团累计成交金额5.74亿美元,其中西安交易团累计成交5.12亿美元。

  本届广交会上,陕西交易团参展企业共计106家,展位共280个,其中品牌展位45个,一般性展位235个。所涉36个展区涵盖建筑及装饰材料、家用电器、新能源、电子消费品及信息产品、汽车配件、乡村振兴特色产品、医药保健品及医疗器械等。同时,陕西交易团还组织企业参加线上展。

  本届广交会上,陕西交易团企业接到了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荷兰、爱尔兰、阿联酋、韩国等国家客商的意向订单,成交量较大的国家有美国、德国、俄罗斯、荷兰、阿联酋等。主要出口产品包括家用纺织品、纺织原料面料、家居用品、陶瓷制品、玻璃制品等。订单质量显著提高,不少展位现场人气火爆。

  为提升我省参展企业质量和水平,省商务厅动员、组织省内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先进制造类企业、独角兽企业等积极参与本届广交会,充分利用广交会平台拓展外贸业务,进而优化我省参展商品结构,培育更多外贸经营主体。同时,陕西交易团鼓励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中小型生产企业参加广交会,切实利用广交会平台拓市场、抓订单。


来源:陕西发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丝博会将举办“投资中国年”陕西专场推介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