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陈梦因伤退出WTT太原站 孙颖莎放弃单打只打混双

要闻 北京青年报客户端 2023-11-07 14:28:19

WTT常规挑战赛太原站2023将于11月7日拉开战幕,6日,奥运冠军陈梦宣布因腰伤退赛。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经过深度思考决定回国好好治疗,为了后面的混团世界杯做好准备,我们下个赛场见。”随后,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孙颖莎也宣布退出WTT太原赛单打的比赛,继续出战混双的比赛。

WTT常规挑战赛太原站将于11月7日至12日在太原滨河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这也是继4月WTT新乡、澳门冠军赛及10月的WTT球星挑战赛兰州站后,2023年在中国举办的第四站WTT系列赛。WTT常规挑战赛太原站冠军将获得400点世界排名积分,本站赛事结果也将直接影响年底WTT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按照此前公布的参赛名单,男单方面,国乒王楚钦、梁靖崑和林高远三大主力报名;女单参赛阵容强大,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和陈幸同“五朵金花”悉数参赛。

但6日晚,奥运冠军陈梦宣布因腰伤退赛。她在社交平台写道:“很抱歉地告诉你们太原站的比赛我在积极配合治疗的情况下,无奈向教练组提出选择退出本站比赛。因出发法兰克福站之前在训练中腰部受伤,每天也是跟大夫积极配合治疗,练康复维持,每场赛前我们用了肌贴辅助,绷带缠,护腰固定效果都不是很好。从开始的单侧疼,到现在的两侧都开始疼痛,并且疼起来时候我需要非常缓慢的才能活动腰部。经过深度思考决定回国好好治疗,为了后面的混团世界杯做好准备,我们下个赛场见!”

随后,在德国法兰克福度过了23岁生日的孙颖莎也宣布退出WTT太原赛单打的比赛。她写道:“赛季尾声,我也在根据自身状态进行参赛调整,和教练组商量后,决定退出WTT太原赛单打的比赛。大家不用担心,我还是会继续出战混双的比赛,咱们太原见!”(文/北京青年报记者周学帅)


来源:北京青年报客户端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多名书记、市长被问责!财政部通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