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集中培训!

秦汉新城 微动秦汉 2023-11-14 14:11:42

  11月9日-10日,由西安市科学技术局指导,西咸新区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局、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西北中心)主办,西咸新区秦创原创新驱动发展(秦汉)工作部、秦汉新城党委人才办承办的2023年初级技术经理人培训暨产学研协同创新活动在秦汉创新中心成功举办,辖区40余家企业的技术成果转化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活动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强城战略,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新城技术转移服务体系。西安技术经理人协会导师吴军政、张立峰、高全、李雄军,分别围绕技术转移与技术经理人概述、科技金融与创新改革、科技成果转化中的商务谈判与法律问题、科技成果赋能与推广等方面,结合成功经验和经典案例,为大家进行了精彩授课,帮助学员们了解技术转移转化路径中的痛点难点、相关法律知识和风险防范要点,提升做好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能力。活动期间还进行了科技成果就地转化项目展演与现场签约。陕西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与陕西米冰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一种用于生物销盘摩擦机的盘样件溶液仓”科技成果转化协议,与陕西隆清智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一种基于差动原理的双轴螺旋同步进给机构”成果转化协议。签约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密切合作、创新攻关,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

  接下来

  秦汉新城将依托秦创原政策优势

  不断健全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能力

  强化创新平台、产业平台

  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的吸引力

  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四链”融合

  进一步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来源:微动秦汉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秦汉历史小故事丨霍去病篇(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