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早餐店给液化气罐装电加热袋 已被要求整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4-01-04 17:58:26

  2023年12月26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授时中心对面有好几家卖早点的,因天气冷,店家在煤气罐上使用加热带,还有几家将煤气罐泡在热水里,非常危险。

  2023年12月26日华商报向西安市临潼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2024年1月4日收到西安市临潼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函称,接到投诉后,临潼区燃气专班立即对秦唐大道国家授时中心对面沿线早点餐饮店铺进行安全检查,发现多家店铺给液化气罐安装电加热袋、坐热水盆,大部分减压阀连接管不符合规定,且燃气报警器缺失或安装不规范。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工作人员已要求涉事餐饮店铺负责人立即整改。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植物园新园门票定价听证将举行 设17名听证会参加人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西航花园米禾广场堆满垃圾 将填埋夯实硬化地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